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學生會【行政單位】器材借用表單

!!112-2學期行政單位借用表單!!

!! 系會社團勿填!!

借用優先順序:(1)系會社團→(2)行政單位→(3)個人/教師/班級/球隊

本表單請至少於活動日(不含活動日)前三天填寫,

未按照規定時間填寫借用表單將不提供借用、活動當天也不提供臨時借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下為學生會服務時間,請在服務時間內進行領取及歸還器材

enlightened服務時間: 星期一~星期四 12:10-13:00 及17:10-18:00;星期五不營業。

enlightened如活動為周一上午進行,器材需前一周星期五領取,請提前私訊告知。

 

【注意事項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、如需提前、延後領取/歸還之單位須先告知學生會設備部,以保障社團系會及校內各單位使用設備權力。

2、器材歸還後務必簽名,簽名者與借用人需為同一名,借出器材若損壞或遺失負責人需全權負責。

3、如有借用All in one,麻煩留意使用麥克風時,請包覆衛生紙使用並保持適當距離避免口沫噴濺,以維持麥克風使用之清潔,敬請配合。

4、若有借用All in one的處室單位,禁止拖行All in one,再麻煩各處室單位注意。

5、器材實際借用數量依當周借用量及現場數量評估後適度調配並借用。

6、如活動為周一上午進行,器材需前一周星期五中午領取,請提前私訊告知。

      器材借用成功與否,學生會將於填寫表單後的兩日內電話告知,

      若遲遲未接到電話,代表表單可能沒有填寫成功,可主動來電。

 

 

【聯絡資訊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il設備部 古李亮 ;Line ID:louisku6681;電話:0988045146

 

~以上麻煩各處室單位請多加留意~

 

【個資蒐集處理利用告知聲明】
本活動依【109教育或訓練行政】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(詳如下表),
蒐集內容僅作為活動業務相關之處理及利用不另作他途。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或因執行業務所需保存期間內,得於中華民國領域合理處理、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屆期後銷毀。
當您於瞭解後填寫本表單,將視為已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之變更規定,並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5項權利,更多資訊可至本校「個人資料保護專區」進一步瞭解本校個人資料保護政策及相關規範;如不同意,請勿繼續接受本服務。




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確認資料完整填寫後,送出表單。